佑媽我因為是讀幼保的緣故
早在還沒結婚生子時.....就很會買嬰幼兒的東西
尤其是兒童讀物是買的最兇的......
不是我拜家喔......人家都是買給自己的學生看的
只為了可以讓教學更豐富......所以就買~~買~~~~買~~~~~~

直到現在自己生了寶寶.....
更是買的嚇人
有時我娘家媽媽、翔媽都說"""拜託你....別買了.....""""
雖然真的花了不少錢......但.....我還是覺得值得嘛
因為不只可以讓佑佑從小養成翻書的習慣~~~也可以培養專注力及增進親子互動
所以我每天都會利用下班後的1個半小時的時間帶遊戲給佑佑
也或許是因為我在佑佑會趴時就開始實行~~~佑佑現在真的會自己乖乖的坐著翻書
有時可以翻著翻著就過了半小時喔
雖然帶佑佑玩遊戲有時很累
但是~~~我還是很願意繼續這樣互動下去
只希望佑佑能在遊戲中學習且從做中學


這是我生產後鄉公所所贈送的布書~~"信誼"出版
也是佑佑出生後的第一本書~~~每一頁都有不同且鮮艷的顏色
簡單的圖案
也有小小的國字及英文對照
可讓媽媽輕鬆的帶孩子看圖
讓佑佑愛不釋手的其實是......一抓到書就會有聲音
原來是每頁裡有縫類似玻璃紙的塑膠物品
所以一抓就有ㄌ一ㄚ~ㄌ一ㄚ~ㄌ一ㄚ~~~的聲音





這本是黑白書
是佑佑的第二本書
黑與白色的強烈對比
是為了早期刺激幼兒的視覺






這本一樣是布書




這本是我上個裡拜買的英文書
這本是26個英文字、KK、單字、句子的厚紙書
裡面還附CD
可以直接放給幼兒聽
佑媽都會學起來~~~有事沒事說個幾句給佑佑聽~~~他們會笑喔







佑媽→佑佑看這邊~~~
佑佑→人家不要拍照啦~~~書還沒看玩....
佑爸→....^^Y






最讓我覺得驚喜的是~~~佑佑現在自己很會翻書
已經可以一頁一頁的翻布書及厚紙書
專注力也有進步
自己可以玩半小時
玩樂時還會自己說外星語.....ㄚ、ㄅㄨ、ㄞ、答答、ㄇㄤㄇㄤ、掰....等音

這時期的寶寶真的很有趣
讓我跟爸比都很感到驕傲唷
爸比都說~~~這是我們生的寶貝兒子喔
很好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wang7331733 的頭像
    mandywang7331733

    佑佑的窩

    mandywang733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