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23日我和翔媽約好要一起回娘家
而這天~~是為了完成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為了要參加"湯米媽咪"的兄弟姊妹的活動
我和翔媽必須趕上末班車...快快交照片給湯米媽咪
所以~~話不多說~~時間寶貴~~
我和爸比一大早就趕快開始做家事
我和爸比開始分工~~拖地、洗衣、曬衣、餵佑佑喝ㄋㄟㄋㄟ、洗奶瓶、幫佑佑打扮..........
好不容易都ok囉~~~
快快帶佑佑回外婆家跟翔翔會合囉




這是佑佑今天的造型~~可愛嗎?....可愛
坐上佑佑熟悉的安全座椅~~~準備ok
ㄅㄨㄅㄨ走走囉~~

※這裡是1樓的車庫內









已經非常習慣座安全座椅的佑佑,只要車一動,不是安靜的看著窗外,
不然就是自己睡zzzZZ

※這裡是回外婆家的必經之路.....有是非常有名的"冬瓜路"








佑佑:外面好亮喔!









佑媽:好乖喔!!
佑佑:媽咪在說我嗎?人家本來就很乖了呀








到外婆家囉!!
因為佑佑非常怕生......每次只要到一個不一樣的室內場所
佑佑都要先適應一下.....不然.....除了媽咪和爸比以外的人.....一抱就哭
尤其是看到外公就馬上........很像受了什麼委屈一樣
所以....外公沒辦法就先抱翔翔囉

翔翔手上愛不釋手的手搖鈴是佑佑去接種六合一疫苗第一劑時~~醫院送的玩具
因為怕佑佑回外婆家會害怕~~所以就帶著要給佑佑玩
......沒想到.....佑佑沒什麼興趣一直哭.....翔翔卻愛極了.....








翔翔:嗯嗯~~好吃好吃~~~這個東西我"甲意"啦







為了完成要給湯米媽咪的照片
我跟老姊可是使出渾身解數~~來引起兩個小寶貝的注意~~
一下怕還不會坐的翔翔往下溜+發呆
一下又怕不夠好玩佑佑又大哭......
真的很累ㄋ ㄟ







※翔翔雖然看著媽咪和小阿姨的賣力演出,可是身體也不聽使喚的往下溜







※佑佑一直都很注意翔翔~~一直都想伸手摸翔翔







※一直看佑媽和翔媽在發瘋的哄笑








※一直看佑媽和翔媽在發瘋的哄笑....翔翔看佑媽看到入神....







可愛的圓臉翔翔









佑佑:媽咪~~我要媽咪~~~
翔翔:佑佑表哥~~不要哭哭啦~~翔翔跟你說喔~~~我有好吃的米餅喔~~~








佑佑:趕快多拿一點來給我吃啦~~~這樣不夠啦~~~
翔翔:別急~~還有很多~~~~我都可以吃很久哩~~~~








佑佑:我要媽咪~~~媽咪~~~~~~~
翔翔:媽咪說吃東西嘴巴要閉起來喔~~~~








佑佑:閉起來就閉起來嘛......
翔翔:ㄟ~~~~怎麼都你吃~~~我也要吃餅乾~~~~








翔翔:哇~~~我的餅乾都被佑佑吃完了~~~沒有囉
佑佑:怎麼只有一包...一下子就吃完了.....這一口要慢慢吃.....








佑佑:哎喔~~怎麼又要拍了......不是拍很多張了嗎??
翔翔:好愛睏喔~~~把人家吵醒了....







佑媽::趕快拍....趁兩個小寶貝都還OK....趕快拍








佑媽::趕快拍....趁兩個小寶貝都還OK....快拍....快拍....快拍








翔翔::ㄚ??你說什麼?還要換姿勢喔???
佑佑::好好好~~~牽手牽手.......







佑佑::翔翔的臉好可愛喔~~嘟嘟圓圓的~~~來來來~~~讓表哥摸一下~~~~







佑佑::哦~~好好摸喔~~~
翔翔::這是誰的手呀~~~嚇死輪啦~~~







佑佑:再摸一下好不好??
翔翔:..........







翔翔:懶得理你~~~~
佑佑::翔翔不理人家啦~~~






佑媽::佑佑~翔翔~~看這邊~~~~只有翔翔看這邊....%#@*&







翔翔:好啦嗎~~人家好累喔~~想睡香香
佑佑::萬歲~~終於可以坐起來囉~~~













今天為了拍這倆小朋友~~
真把我和老姊~外公(中途偷偷跑去睡覺了)~外婆累翻了
拍了一整天~~~佑佑和翔翔也好不容易都表現的不錯了~~~
但時間卻過得很快~~~
又到回家的時間~~
下次一定要大家一起到郊外走走
讓兩個小寶貝從小感情就培養好
這樣以後才有伴
要像我和我老姊一樣~~
感情好到什麼都能聊
這樣才不孤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wang7331733 的頭像
    mandywang7331733

    佑佑的窩

    mandywang733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