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媽被翔爸禁止再添購翔翔的春夏新裝

我則是被好好先生的佑爸禁止再買書

說到嬰幼兒圖書,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雖然是說要買給佑佑看的~

不過現在佑佑只會玩書(翻書)根本都還不會看書

現在看書看得最高興的.....當然是佑媽

佑爸都會說.....你一天到晚拿書唸給你兒子聽~~

你兒子也沒什麼反應,真的聽得懂嗎??

或是說.....你買書是你自己看還是要你兒子看的???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看書買書嘛.......

 

 

下面"小狗汪汪"是信誼的布書

也是佑佑的第一本書

這本書的顏色主要是紅~黃~藍~綠~橘色

圖案不複雜、英文也簡單

這本布書佑佑還滿喜歡的

輕~好抓握~怎麼被佑佑蹂躪都沒關係

每一頁布裡都有縫製塑膠紙(應該是玻璃紙)

所以抓握時都會有清脆的ㄌ一ㄚ~ㄌ一ㄚ~~ㄌ一ㄚ~的聲音

光是這本就能讓佑佑玩很久唷

 


 

 

這本"黑白看"是佑媽在網路拍賣上買的厚紙書

這本書是以黑底白圖所呈現

主要是為了早期刺激嬰兒視覺

每頁紙張都非常厚

角角也都有設計成圓滑~~寶寶才不會割刺傷\

厚厚的紙張也非常好翻~~

 


 

 

這5本是佑媽上個月新購的書

形勢、數字1-10、顏色、蔬果、動物,共5本

每一本都有附贈CD,CD會唸中文、英文

特色是圖是實物拍的相片且圖大、字也大

 


 

 

很大的草莓吧!!

圖片很清晰

 

補充~~有看到左上方有一點點的藍色很像很快的閃過嗎??


 

 

剛剛的那個藍色不明物體

其實就是佑佑的手啦

因為我拿了他的書在床邊拍

他很激動的要拿走

下面這張是他的小手手已摸到數字1-10

 


 

 

動作非常迅速敏捷.....已經把數字1-10拿走囉

 


 

 

再來是"認識ABC"、"娃娃兒歌"、"動物世界閃卡"

"認識ABC"、"娃娃兒歌".....也有小片CD可以聽

紙張也是厚紙的安全紙張

 


 

 

小片CD


 

 

"認識ABC"的書裡內容

我都是放CD下去給佑佑聽

也會一起翻書給佑佑看

跟著CD唱的一起唱給佑佑聽

例如:I~i...I~i..IiIi.....ice cream

           One  ice cream ,please.

        會各唱2次

等A~Z都唱完

最後還有2次的ABC歌

佑佑每次聽到唱ABC歌都會很高興喔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解放啦

 


 

 

"動物世界閃卡".....我不會每天教

我會挑3種常看的動物~~快速閃過

雖然佑佑不太懂我在做什麼

但我相信......等時間久了~~他會知道我要告訴他什麼的

所以還是每隔幾天就閃個幾張

不過佑佑只懂得跟我搶閃卡就是了

 

 

 

這只是小小小小一部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wang7331733 的頭像
    mandywang7331733

    佑佑的窩

    mandywang733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