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紀念日

我們一家3口+姊一家3+外公外婆

被外公外婆騙去中興新村找大姑姑

為什麼會說被騙去的勒?

因為......

那天我問姊(翔媽)~~

佑媽:你跟媽要去中興喔~~要去很久嗎?

翔媽:不知道ㄝ!媽是說坐一下就要走~~我們再去其他地方~

佑媽:ok~ok~~那我要去

翔媽:那你快一點喔!我們等你......

 

後來......

我們一起到中興新村到大姑姑家後......我後悔了........

什麼一下下~~

明明還留下來吃飯~

害我在那邊到下午3點多~無聊死了

走也走不了......害得我跟翔媽帶著寶貝一起去兒童樂園走走~~~



 

佑佑:媽咪~爸比人家不要拍啦~~人家要看哥哥姊姊玩盪鞦韆啦!!!

 

佑佑:翔翔給我過來!!!

翔翔:媽咪救命呀!!!


 

佑佑:翔翔的肉真好捏!!!

翔:人家很無辜ㄋㄟ~~~

 

佑佑+翔翔:媽咪自葛高興的拍照~~~熱死人了...

佑媽:我佑佑的臉好白喔~~翔好黑呀....黑白朗裩.....

 

佑佑:又是媽咪自葛高興的拍照~~~太陽好強...熱死人了...

 

佑佑:我很棒對不對~~自己坐盪鞦韆喔!!!

 

佑佑:我很棒對不對~~媽咪抱我玩鞦韆喔!!!




不過~~~今天的經典畫面當然是翔翔的特寫鏡頭啦!!!

因為.......我們去兒童樂園時....翔翔"挫青屎".......

而且臭死了...........

最經典的事是.....他的背都是大便.....

大人忙著幫翔翔擦屁屁~~脫衣服....

只有翔大爺自己一臉舒服樣.....

快笑死人了

 

 

 

 


今天出遊雖然不是那麼的精彩~~~

但是......大家聚聚也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wang7331733 的頭像
    mandywang7331733

    佑佑的窩

    mandywang733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