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媽咪現在先跟你對不起

今天就讓媽咪好好的發洩一下......

...................

我真的搞不懂...到底佑佑是誰的孩子?

難道我會害佑佑嗎?天下父母心.....

我知道你們疼愛佑佑~我很高興.....

但....疼而不是寵....不是溺愛.....

該兇還是要兇...不對就是不對....對的就給予鼓勵.....

不可以混為一談.....

佑佑的發展有誰比我清楚

佑佑的身體有誰比我了解

佑佑的未來有誰會比我更擔心.......

是我跟爸比要養他到出社會....

為什麼不讓我們用自己的方法教養佑佑??

我自己很欣慰.....

因為我的堅持....我覺得佑佑在各方面都發展的很好...

就像是我堅持餵全母奶~~佑佑的身體才會抵抗力比較好一樣.......

難道你們否認嗎???我教的不好嗎???

書上所說的發展指標...

佑佑幾乎全部都至少早1個月

我每天上班回來已經很累了...很煩了.....不能讓我安靜一下嗎????不要一直唸唸唸........

為了佑佑每晚還要提起精神...英文、數學、美術、音樂等......輪流帶遊戲給佑佑玩

為的是什麼???我不奢求佑佑以後會多優秀

我只希望他在未來的每一階段都能活用很多的東西來幫助他完成他想做的事

或者可以活用這些發洩情緒~~使思緒清楚....

我不要他只會死讀書...各方面都要均衡~~

為什麼不管佑佑到什麼階段~

我只要有我自己的想法.....你們就問題一堆.........

嘰嘰喳喳叫不停...一下說那個沒關係......

不然就是不對的行為卻一直拍手說好棒....

只要我跟佑佑糾正你們就說沒關係....說他還小.....

真是夠了....有完沒完.....就是小才要教....

你不從小教你難道要等到長大都定型了~~

真的會打人、吼人、吐口水.....的時候再拿藤條在後追趕嗎?

莫名其妙.............................

就像之前.....我還不餵佑佑吃副食品時.....

也一直叫叫叫.....還趁我不注意時偷餵

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我不說不是我不知道

我為什麼不餵~~是因為佑佑有異位性~

醫生說一歲再給他吃~不是我不給而是時間未到.....

是誰誤誰.......我是為了佑佑的身體著想......我也不想這樣.......

但是.....我知道說了也沒用~~~只會讓大家不和諧罷了.....

所以~我只告訴爸比~~我下一步要給佑佑的是什麼.....

為什麼給???如何給????我都會說的很清楚.....

而且我也會給佑拔很多資訊~~

讓爸比不需要我說~~

就能自己分辨好壞~~自己教佑佑.....

像最近....

佑佑開始有很多的爆發音出現.....

請正確教他基本音....ㄚ、一、ㄨ、ㄝ、O的音

而不是咳咳咳、吐口水、打人......就好棒好棒!....這是鼓勵他繼續的意思......

我都不知道怎麼跟你們說.....

託你們的福..........佑佑真的很聰明...................

只有在客廳你們面前他才會咳咳咳、吐口水、打人......

我和爸比在房間跟他玩時都是.....ㄚ、一、ㄨ、媽、爸等的音發著.......

而不是咳咳咳......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只有在你們面前他做這些舉動他才會得到鼓勵......大家笑的很開心......

我跟爸比一定是"""不行唷!這樣很難看,醜醜的"""

而在房間裡媽咪和爸比只會給佑佑做出對的事情時而鼓勵..........

這事非常重要的觀念問題.........

我覺得大家有共識是非常重要的....

大家的共同目標都是一樣的......都要給佑佑最好的.....

只是我給的跟你們不一樣而且

請你們相信我的知識

雖然要學的東西還非常多.....我走的路也沒你們遠..........

但~~為了佑佑我會努力

只因為我是佑佑的媽咪

請你們尊重我

我在教佑佑時可不可以請不要插手....

不然會讓我覺得非常困擾.....

而且覺得代溝會越來越深.....

我也怕以後我要教他時會教不動....躲在你們身後...........

................

有時都會為了教養問題讓自己很無力

因為總覺得自己有什麼地位多說什麼?

我只是""人家的媳婦""....永遠都不會是"女兒"

嘴巴要閉緊一點

每次都要婉轉的說

真的很累.......

如果是我娘家爸媽..........根本是不可能的.....................

只要他們做錯或有舊觀念~~~我都會批哩啪啦的糾正

我父母都能接受.......因為大家有共識......

當然!你們說的是對的、有理的,我當然會接受,

可是如果相反..........我真的會很害怕多處在客廳

因為不想看到不想看的..............

我不能多說什麼~~~只好自己在房間好好的教

真的很可悲.........要教自己的孩子~~還要看人臉色...................

...................................

...........

如果當初我堅持給認識的保母帶.....

不知道是不是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我都已經退那麼多步了(也休學了....我同學都要畢業了...說要搬出去也沒搬了....)............

.............你們還要我怎樣???




我真的好謝謝爸比~~~

爸比很相信我........對於我給他的幼兒書籍與知識~~~

他都能自己去了解、看、聽........很窩心..................

謝謝你~~~爸比!!

佑佑~~媽咪會繼續加油的~

不管以後會如何....

媽咪都會盡量給你最好的、最對的、對你的身體最好的,

只因為你是我的兒子,我最愛的寶貝!

隔代教養問題固然多~

但感謝的心是有的~~

小小發洩一下~~~

網路上的媽咪....不要嚇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wang7331733 的頭像
    mandywang7331733

    佑佑的窩

    mandywang733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