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結婚之後生活就沒有品質~

所以我和爸比一直盡量不要讓品質下降~

兩人有時都會給對方一點點的小驚喜~

但...

我們其實彼此都了解

婚後與婚前的生活已有所不同

又加上多了個小寶貝....生活情趣更是大大的下降

有時爸比都會說.....不是我不帶你去玩和浪漫的吃晚餐及牽手散步

而是....佑佑還小~~等佑佑過一歲~~我們再一家三口去我們曾去過的地方重遊......

媽咪我聽了好感動~~~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因為~~媽咪我的個性是不喜歡被關在家裡的

可是因為早婚的關係.....很早就被關住了""因為不能隨自己想去哪或多晚回來...連晚餐都要回家吃""""

也犧牲了自己的夢想及目標........都只為了嫁給剛好30歲長輩一直摧的佑爸.....

看在佑爸的眼裡.......我真的讓很多步~~~也放了很多的東西~~~過去(婚前)的笑容也消失了......

所以佑爸不管在做什麼事情~~都會特別在乎佑媽的感受及想法

也盡量的安排小驚喜給佑媽的高興一下~~~

而這次~~~~情人節

佑爸也給了佑媽一個小小的驚喜~~~

佑爸特地早點下班去買了一個小蛋糕~~


還藏了起來~~~等晚點佑佑睡著了才拿出來一起切一起吃

還趁佑媽不注意時傳了一封短訊給佑媽~~~

....今天是情人節!雖然我們的生活因佑佑的出生而改變~

但不變的是愛你的心~我愛你老婆!!.....

短短的幾個字~讓我好感動.....

邊笑邊哭的一起把蛋糕吃完~~~

蛋糕吃完後佑爸還突然抱住佑媽邊摸佑媽的頭~~~

佑爸:你很辛苦我知道~你放棄學業很不捨我也知道~~辛苦你了.....

我會永遠愛你的~~就像你剛嫁給我時那樣~~~以後也會盡可能對你更好..........

佑媽:因為當時太感動~~只會一邊點頭一邊哭.......

雖然早早就嫁人的佑媽~

在生活中常遇到不如意及不能做主的事~

但我很慶幸......我能嫁給佑爸~~佑爸真的對佑媽很好

就像這次的情人節~~

雖然佑爸自己知道生活已不像從前那樣浪漫

雖然沒有大餐只有一個小蛋糕

雖然沒有太多的話

但~~~佑媽知道不變的是佑爸對佑媽的心意

也因為如此吧!.......佑爸跟佑媽的感情才會那麼好呀

佑媽也才不後悔當初那麼早嫁人呀

佑媽就是這樣的愛佑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wang7331733 的頭像
    mandywang7331733

    佑佑的窩

    mandywang733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