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ㄋㄟ國辦的母奶聚會

四個媽咪一見面就一直在分享經驗及逗彼此的寶貝

畫面真的很有趣喔

可惜時間太短暫.....2個小時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感覺好像還有所多話還沒講~~

也還沒抱抱其他寶寶

也忘了約下次的聚會~~~

總之~~今天的心情就像佑佑一樣超棒喔!!

看四月份什麼時後還有這樣的聚會

到時看可不可以"續攤"一起吃個飯應該也不錯唷

 

佑媽~幫漂亮蓁媽及可愛蓁蓁拍照

蓁蓁:媽咪~~這個ㄚ姨是誰呀

 

倫倫:這個怪姨姨是誰?一直要我笑.....

@@因為我一直要拍倫倫可愛的離渦~~倫倫一直看我@@

 

@@拍到囉!!兩個小渦~~佑佑在後面喔

 

@@倫媽>>倫倫>>佑媽>>佑佑>>奶油球>>奶油球媽咪>>蓁媽>>蓁蓁

@@無法掌握的寶寶們....只有奶油球乖乖進夢香....

 

@@佑佑>>蓁蓁

 

@@佑佑~~快閃族找媽咪>>>蓁蓁~~要找媽咪....~~開始失控中

 

奶油球~睡的很舒服ㄋㄟ

倫倫:後面的是誰~~~我起不來啦.....

 

奶油球:喔~~這個枕頭贊ㄋㄟ~~舒服啦~~~

倫倫:後面的到底是誰~~~我起不來啦.....



 

佑佑:蓁蓁怎麼了?不要哭~~秀喔

蓁蓁:怎麼那麼多ㄚ姨在拍我....我要找媽咪....

奶油球:現在是什麼情形.....竟然可以把我吵醒~''~


 

 

佑佑:蓁蓁怎麼了?不要哭~~佑弟跟你秀秀喔

蓁蓁:佑弟????我不認識你....我要找媽咪....

奶油球:受不了你們大人.....我還是繼續睡我的好了......


 

佑佑:............

蓁蓁:我要找媽咪....

奶油球:蓁蓁牌枕頭也贊啦~~~

 

佑爸和佑佑

 


佑媽和佑佑

 

佑佑:今天很高興可以認識這麼多人~~我下次還要來

      還要帶大阿姨和翔翔一起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wang7331733 的頭像
    mandywang7331733

    佑佑的窩

    mandywang733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