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18~

時間過的真快~佑佑滿8月個大囉~

因為不用去醫院找醫生叔叔健康檢查

所以這次就由媽咪上陣

 

這次的檢查重點→牙齒

佑媽我在檢查之前先跟佑佑玩~~

等佑佑嘴巴笑開了~~我才把佑佑的嘴巴再打開

 

佑媽:哇~~佑佑上面長了四顆牙囉~~都長出一點點囉

佑佑:現在是什麼情形~~~ㄚㄚㄚㄚ

佑媽:爸比快一點啦~~~快拍~~~~

佑爸:好了好了~~~OK!OK!!

佑佑:我快抓狂了喔~~~ㄤ~~ㄤ~~ㄤ~~~~~



換下排囉

下排佑佑就OK啦~~

隨佑媽怎麼用

可能上嘴唇不喜歡人搬吧!?

佑媽:ㄝ~~下排牙齒又發現一顆喔

         左側門牙也長出一小角囉

佑佑:媽咪好了嗎??(睜眼看著媽咪)

佑爸:OK!OK!!!

 

佑媽:好了!佑佑很棒喔(+拍拍手)

佑佑好像也忘了剛剛媽咪搬他的上嘴唇繼續玩他的玩具

 

佑佑長牙長那麼快~

雖然媽咪我很高興

不過也很擔心

因為很怕沒做好口腔清潔而害小寶貝蛀牙

所以每次我在家餐後都一定會幫佑佑刷牙+喝水

佑佑等你長大自己要乖乖的刷牙唷

現在媽咪會用心照顧你的牙齒~

以後你就要自己多留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wang7331733 的頭像
    mandywang7331733

    佑佑的窩

    mandywang733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