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來上一小包~~米餅

佑佑似乎很喜歡這口感~~入口即化的感覺

每次餵佑佑吃東西~他都會出現下面的經典表情

有時都會讓媽咪我搞不清楚他是喜歡還是不喜歡ㄋㄟ

小皺眉頭+小嘟嘴咀嚼食物

不過之後都會張嘴叫著催我

好像在跟我說“餅干~餅干~~媽咪快一點”

有時放得太慢~~還會大哭大鬧

看他那麼激動都會覺得.........有那麼急嗎??

樣子還蠻好笑的~~~

 

佑媽:佑佑~~吃餅干囉~你最愛的餅干喔

佑佑:ㄣ~ㄣ~ㄣ~~~讓我好好的品嚐一下~~ㄣ~~ㄣ~~~~

佑媽:吃完了嗎?OK嗎??

佑佑:贊啦~~就是這樣的感覺~~好吃好吃

佑媽:慢慢吃ㄛ~~慢慢咬



嘴裡的那一節餅干吃完了

佑佑還很激動的將在嘴巴外的餅干推到口中

佑媽:佑佑慢慢吃~~還有.....

佑佑:ㄚ~~ㄚ~~~ㄚ~~~~餅干~~餅干~~~~








模樣很可愛吧~~~

現在會的越來越多囉~~

一舉一動都讓媽咪我驚奇~~~

看到佑佑那麼喜歡吃東西

以後應該會跟我和爸比搶東西吃喔

到時會不會變得越來越像佑媽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wang7331733 的頭像
    mandywang7331733

    佑佑的窩

    mandywang733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