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21

我只能說~~大家真的都非常疼佑佑

尤其是公公~~

我嫁給佑爸的時候~

我們房間是窗型冷氣~

佑佑出生~我們反應公公窗型的沒有辦法恆溫

室內溫度都忽冷忽熱~而且冷氣都會吹到頭~

公公一聽到完全沒考慮~~~

馬上請工人裝上之前放在另一個家沒在用的分離式冷氣~

我和佑爸都以為~~就這樣時~~~~

沒過幾個月...............

公公突然又說~~

明天要裝新冷氣~~記得要把櫃子移一移喔

我和佑爸都嚇到~~

佑媽:呀~~不是才裝過????

公公:那個不行~不好~現在要換大金的~~這個比較好~有冷暖氣的~

         佑佑要吹的~要裝好一點的~也要幫小叔房間的冷氣都一起換新!!!

 

 

經過一天的施工~~~~

這就是公公送給佑佑的冷氣~~~真好我和佑爸都受益~~~~

 


 

其實~

公公婆婆真的都對佑佑非常好

為了佑佑真的花了非常多錢~

打從從佑媽的肚子出來的那天起~~

幾乎全部都是公公買單

有人笑著跟我說~

我公公一看到我生兒子~高興~什麼都捨得了~~~

還說我好命了~~~不用怕第二胎是女生了~~~~

說真的~

我現在真的很幸福~

雖然多了佑佑要做什麼事都比較不辦法

不過~~

在物資方面我真的都不太用擔心~

這點真的就好非常多囉

我這個人比較不會跟公婆說好聽的話~或撒嬌之類的

不過~~我真的很謝謝他們~~~~~

讓我跟佑爸都可以賺少少的錢~~~大大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wang7331733 的頭像
    mandywang7331733

    佑佑的窩

    mandywang733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