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媽一直說我很混~~

都不好好更新佑佑的成長~~

還說部落格快長蜘蛛網了....

對於這一點~~我承認我最近真的很混.........

不過~也是真的沒有多餘心力想整理~~~

真是很對不起佑佑~~~

所以只好振作一下下~~小忙完結業典禮的事情後來補上之前的成長紀錄~~~~

 

 

 

97.05.24       10M6D

佑佑現在爬行速度進步很多喔~

已經可以膝蓋懸空爬行~

本來還想說怎麼這陣子都沒有在舉辦爬行比賽~佑佑都10個月了~很怕沒機會參加~

不過好險~有一場爬爬褲主辦~

我和佑爸完全沒考慮場地在大甲~而且我那天早上也要辦活動~

就這樣衝動的報了名~

 


 

到了現場......

人好多喔~

佑佑是19號~~~

 


 

很巧的~~我們在這場比賽愈到了奶油球一家人~

更巧的是奶油球和佑佑穿的衣服好像是同一系統的衣服~~

 


 

奶油球的場次比佑佑前面

奶油球先上場囉~~

奶油球爸比很認真的指引奶油球~~媽媽在那裡~~~

 


 


可愛的奶油球好像不太想爬~


 

哈~~看到可愛的美眉~


奶油球雖然最後沒爬完全程

但模樣依然可愛喔~!~~~

沒多久奶油球一家有事先走了~

 

 

接下來換我們佑佑上場啦

很好很好~

今天佑佑的狀況不錯

看到那麼多人都還沒哭

太好囉~一定可以爬出像在家裡一樣的好成績~~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

因為佑佑是在第一排~

旁邊那麼多閒雜人等~~

等等一開始一定又會很大聲~很吵

很怕佑佑嚇到...............

 

 

不過~佑爸也覺得佑佑的情況不錯~

很興奮的在起點幫佑佑穿上指定的爬爬褲

 


 

 

 


現在看到的都還ok

因為佑爸還摸著他~

 


沒想到當佑爸一放佑佑自己坐在軟墊上時~~

佑佑看到了旁邊的阿姨對他笑

他開始要哭了.....







 

 


小姐一喊開始~~

佑爸手一放~

別的小朋友賣力的爬

而佑佑卻是奮力的哭

哭到已經不管媽咪就在前面

只管著哭~小手手不停的用力搖~~要我過去....

好像要我們趕快自己來抱抱一樣~

看得佑媽好心疼

自己跑向前~~跟小姐說棄權~

 

 

雖然很多人說很可惜~怎麼沒比完

不過佑媽我卻覺得~輸贏不重要

重要的是佑佑又多了一個成長的紀錄~

對我來說~~~這個比較重要~

今天真的還蠻好玩的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可以帶佑佑參加類似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wang7331733 的頭像
    mandywang7331733

    佑佑的窩

    mandywang733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