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06連續假期要結束囉

因為不想讓假期浪費掉

大包小包的抱佑佑ㄅㄨㄅㄨ走走去曬曬太陽

 

 

可是一出去

不知道佑佑是因為太熱,還是因為太早起床?

一路上都很難控制

坐在車上一一ㄚㄚ叫

下車肚子餓....餵奶也不吃.....吃一半就一直ㄚㄚ叫不吃了

真是的ㄋㄟ.....

我跟爸比難得出來浪漫一下吃好一點的

你就那麼不安份

人家跟爸比以前都會到處遊山玩水吃美食

現在都沒有囉~~~難得一下你都這樣

 

 

一進餐廳,佑佑的小眼睛就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任何一個東西都想去摸

要他乖乖的坐在餐椅上

坐不到5分鐘就開始要我抱

我不抱.....就東摸西摸

玩具也不玩、ㄋㄟㄋㄟ也不喝、哄睡覺也不要

我和爸比椅子都還沒坐熱.....就一直起來"處理"佑佑

沒辦法.....後來試到保溫奶瓶的保溫盒~~~佑佑才又停止哭鬧








這是什麼東西呀~~~

我趕快跟爸比看一眼.....快吃.......







趁著佑佑還在玩保溫盒......

我和爸比趕快吃呀

等等~~~呀呀呀......我們不是在吃義大利麵嗎

應該好好品嚐呀......好像在吃陽春麵一樣.....大口大口的扒下肚

 

可是沒多久....佑佑保溫盒沒興趣了......

開始看著我和爸比桌上不一樣的碗具及食物

小傢伙竟然吵著要站起來

不想乾瞪眼.......想讓我抱、想摸我的餐具、要趴到我這樣吃我的麵麵.....等....等等......

佑媽:佑佑乖~等一下.....旁邊還有很多人在吃,小聲點~~吵到人了.....

佑佑:那是什麼.....?我也要吃.......

佑媽:佑佑乖啦~等你長大就可以吃了

佑佑:不管啦.....人家也要............

 

又開始大戰.....人家的麵麵啦

本來熱熱的很美味ㄋㄟ

等佑爸吃完趕快換他照顧佑佑.....

我的麵麵也真的冷了






人家第一次吃西餐吃的那麼沒氣氛.....沒情調........

花那麼多摳摳結果草草吃完、離開...............

看來.....帶小孩出門真的是不能吃大餐

真的是不值得~都沒有放鬆心情好好品嚐美食........

.......在孩子長大前還是不要對摳摳過意不去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wang7331733 的頭像
    mandywang7331733

    佑佑的窩

    mandywang733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