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受不了ㄋㄟ~~

看到小朋友的衣服....真的都很想買ㄋㄟ

厚~~~太可愛囉

害我一天到晚不停的買買買....

每次都有不同的藉口.....

一下說什麼顏色沒有...一下又說這件可以在什麼時後穿....

真的沒辦法時....就說.......回外婆家不能亂穿.....會被外婆唸

管不了佑媽的佑爸......就只能在一旁要我少買一點

有時還會跟我小抗議...."你爸我一季買不到5-6件

你給我每1-2個月買5-6件

你的身體那麼小~~布那麼少....還給我賣那麼貴

我都會"看"佑爸一眼.....

ㄚ不然你現在是怎樣

我是沒買衣服給你喔!?講這樣.....

我一季買給你~~~那也都是很貴的ㄋㄟ.....

一件都要2500元以上的.....褲子更不用說都3500元以上....

ㄚ你在叫什麼~~~

真的很氣ㄋㄟ.......

好啦好啦~~~不說氣話啦~~~~~~

來說一下我們佑佑的衣服吧

不過~~手殘的佑媽竟然不小心把照片刪掉還以為有複製好

只剩沒幾張~~大家就請見諒啦~~~

這套小蜜蜂是翔媽(佑佑的大阿姨)買給佑佑的~~

這套很可愛喔~~上衣前面是一隻小蝴蝶~~褲子前面左邊有一隻小蜜蜂


上衣後面是一隻大蜜蜂~~~還有翅膀的喔


褲子後面一樣有一隻小蜜蜂


這張是我覺得佑佑的表情很好笑

因為佑佑一直想玩玩具

我這媽媽比較自私啦

一直要拍他的愛的模樣

沒想到佑佑就出現這個苦瓜臉的表情~~~

佑佑:媽咪不要拍了啦


這件是我非常喜歡的維尼套裝喔

花樣剪裁簡單大方~

上衣是維尼的大臉~

褲子左邊是維尼的小臉




麗*房特賣會買回來的米其涼鞋~








這套海豚的衣服是佑佑出生時娘家鄰居的暖暖伯母和阿惠阿姨送佑佑的

很可愛喔~~~褲子還是牛仔布料的

















佑佑:我很可愛吧~~









佑佑:真的是帥呆囉



佑媽:佑佑你放心~媽咪都會幫你穿的可可愛愛~帥氣十足~~~~

有孩子後真的是錢花不完.....錢錢錢~~~阿~~~真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wang7331733 的頭像
    mandywang7331733

    佑佑的窩

    mandywang73317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